阿珩

本命Loki,墙头很多,偶尔转载作品和留言,转载车比较多。

(百万)应召男孩

小王的保温杯里有什么:




白曜隆二十一岁生日趴,王昊在外地,没法赶过来,晚上七点多给他打视频电话的时候,白曜隆看到他还在车上,王昊说刚结束工作要回酒店,祝他生日快乐,白曜隆叫他好好休息。

生日趴在一家酒店楼下的ktv办的,楼上又订了个套房,一直玩到了凌晨。白曜隆早喝大了,最后只听见有人临走前跟他说:“老白,兄弟们给你挑了个礼物,按你口味选的,包你满意,一会儿注意签收啊。”

然后一群人都走了,留白曜隆一个人躺在kingsize的大床上,走之前还被灌了几口醒酒汤。


一点多的时候,白曜隆听见很轻的敲门声,他还半醉的,但路还是能走,以为是刚刚去而又返的哪个朋友,也不开灯,过去把门把手转开了就又自己摸着黑回床上躺着了。

来人有点犹豫地进来把门轻轻关上,他走到床边坐下,看着黑暗中的白曜隆。

白曜隆睁开眼睛看着来人,突然想起他们走之前说的“按他口味的礼物”,这他妈,他们是给他叫了个鸡?不对,男的,叫了个鸭?

白曜隆想叫他走,今天没见到王昊让他心情一直很坏,现在怎么有心思操别人。

但是那个男孩伸手过来摸了摸白曜隆的脑袋,手很暖很小,白曜隆被摸得一激灵。

屋里很黑,看不清脸,但他能勉强辨认出这个应召男孩穿着一件宽大的卫衣,甚至还戴着鸭舌帽。

这些人真的疯了,确实有两个关系比较铁的知道他喜欢王昊,他们居然还真的叫了个这个型的给他。





下面链接🔗

https://shimo.im/KXTlxCdeAYQFcGws







评论
热度 ( 755 )

© 阿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