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珩

本命Loki,墙头很多,偶尔转载作品和留言,转载车比较多。

【百万/车】白与黑 上

不行了,这个伪兄弟xo梗贼喜欢贼爽(/ω\)

白老师的墨镜:

试图心和肾一起走,有肉渣,blowjob有。

想写暗黑风,但是最后好像变成了双向暗恋的温情小甜饼(…)

*白切黑预警
*无血缘兄长注意
*未成年+年龄差注意
*高中生白x大学生监护人万



算一算,和白曜隆一起生活,也有七八年了。


当年那个叫自己昊昊哥哥的小糯米团子,都已经这么大了啊。


王昊盘腿坐在沙发上,看着桌灯下的人有点出神。

自己也不是当初那么不知所措和迷茫了…的样子。


……虽然说作为名义上的监护人,他被白曜隆照顾的次数似乎更多一些,王昊有点心虚地摸了摸鼻子。


手上的游戏手柄还没放下,屏幕上刚结束的游戏还是大大的Game Over,王昊也没管,拿起椰汁,咬着吸管偷偷去打量白曜隆。


十六岁,已经是相当接近成年的年纪了,这样认真的时候,侧脸的轮廓线条隐隐透出几分凌厉。挺直的鼻梁上架着金丝边眼镜,颇有生人勿近的距离感,倒是比他这个做哥哥的气场强多了。


笑起来傻乎乎,不过,不笑的时候,还是很有大人样子嘛,明明自己把他接到身边的时候,他才那么大一点。


王昊不是白曜隆的亲哥哥,之所以成为了白曜隆的监护人,完完全全是因为一场意外事故。


飞机失事,带走了他们的父母
———白曜隆的父亲,和他的母亲,在蜜月旅行中。


当时王昊也不过是个十二三岁的少年,满心的茫然无措。葬礼上,站在黑压压的人群中,沉默地接受周围人怜悯同情的目光洗礼。


大概就是这时白曜隆闯入了他的生活。


白嫩的小孩抓住王昊的衣角哭得上气不接下气,嘴里呜噜呜噜不知道在说什么。王昊艰难地辨认出“昊昊哥哥”这个称谓,当初还是妈妈让他这么叫的,自己嫌弃得不行。


王昊慢慢蹲下来,伸手抱住小孩,在他头顶的小闪电亲了一口。


“小白,你要不要跟我回家。”






最后王昊还是不顾亲戚的反对把白曜隆牵回了家,那些诸如“你自己还是个孩子怎么照顾他”之类的话统统选择性忽略。


其实在那之前,王昊统共也没见过白曜隆几次。


那是为什么要把白曜隆带回家?


说不好是出于什么心理,可能是莫名其妙涌出来的作为哥哥的责任感,也可能是同为孤儿的同病相怜。不过王昊不愿意承认的是,大概是因为他也需要一个依靠,如果没有白曜隆,这么些年他能不能一个人撑过来还不好说。


王昊成绩算不上好,勉强念完高中也就没有继续读下去,跟着身边一帮朋友开始在地下玩说唱,算是有一点粉丝的十八线小rapper。


白曜隆不一样,他生来就是众生所往的光,是造物主最惊艳的作品。眉眼出众,成绩优秀,聪明得不像这个年纪的小孩。甚至于,王昊高中时的作业,多半出自于当时才上初中的白曜隆之手。加之善于察言观色,做事足够的细致妥帖,偶尔的撒娇几乎没什么人能扛住。


王昊沦陷在这样温柔的光芒里,无法挣脱。



https://shimo.im/ZqD8OEoqQA05WxCd



说实话我以为肉渣在上篇只有一点点…但是没收住手(
链接评论也会放

希望各位看得愉快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当我看到小红点的开心程度:


一条评论=十个推荐=一百个喜欢


(…)


所以没有评论我可能会把车刹到明年(不是

评论
热度 ( 34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