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珩

本命Loki,墙头很多,偶尔转载作品和留言,转载车比较多。

内含很多图片请点击查看(x

燃烧原野:

妈的这一集雷狮也太鸡儿帅了吧!!!!!!!!!!


我要昏倒了!!!我永远爱他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大喊)


直接把号码牌亮出来的地方超级攻爆我¥#¥……&%&*%¥#…&¥…真的是超绝自信!!!那种就算给你看号码牌也完全无所谓,因为你没办法拿我怎么样,这份自己永远是狩猎者的自信真的是帅炸啊……而且还是背对着亮的号码牌……妈呀好帅啊……真的是有实力就是可以为所欲为,尤其是在大家都在遮遮掩掩打信息战的时候,突然来这么一手真的是技高人大胆!!!从来没有在怕的!!!




而且还是个好大哥!!哇好想看他去救卡卡啊!!卡卡你挺住!你哥这就来幼儿园接你回家(???




然后就是!!!!雷安要见面了boomshakalaka!!!!太好了我们再也不是动画拉郎CP了(


预告里安哥把声音和语调拉的很平有点奇怪,一张口就是一股浓浓的装A的气息简直笑死我!!!


而且偏偏雷总在他说完之后也说了一句台词……完全败给了真A的雷总那个句尾超级荷尔蒙气息溢出的“你是几分来着~?”





啊天啊妈妈……这是一个100000000%的纯A……我要把脸埋进这句话里深呼吸,这个“来着”的尾音我要听34456464遍(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而且安哥感觉……对上雷狮一下子就不开心了!你这样就不好了!





你不开心这不就让我们这些人很开心吗!!还和雷狮约到下辈子了……你这个钢铁直男真是弯到回旋镖都不自知啊!!





所以说以前到底是做了什么让安哥这么不开心啊2333漫画里见第一面也是“别那么紧张”……这位来自雷王星的alpha同学您反省一下为什么对方见到你就会紧张好吗2333






附赠一张雷王星三王子选妃图(不  









唉,雷狮好帅。

评论
热度 ( 20219 )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