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珩

本命Loki,墙头很多,偶尔转载作品和留言,转载车比较多。

百万的归档。

littlemao:

先归一下,因为最近都在写比较放飞自我不堪入目的东西……这些是不那么放飞的文。


基本全是啪啪啪,全是R18。




尖叫之夜演完的夜里




喝多了来了一发的隔天


犯错误当晚




HHH6周年忙里偷啪(何




私设小王飞去美国找小白


还在美国


回来的机场贵宾室(不是厕所




吵架(又名白曜隆也好凶啊


吵完了




小王为什么一直长豆豆




在东莞live完的周末夫妻




随便哪个时间喜欢喊老公的小王




no no no


alright alright all right


这是9月比较惨的时候的背景








以下是未完的系列:




丧病的双性小王


(章节不代表时间顺序基本想丧病了就找一个时间点写写):


01 ,  02 ,  03 和紧接的 04 ,  05怀孕预警






乐队AU:主唱小白,贝斯小王,以及其他(谁是其他啊!。


假设参加节目并且爆红的是小白。


01 , 02 tbc






要是我说我以前不是专门开车的,一定没有人信我,但我以前真的不是开车的,真的真的不是开车的,一直是写搞笑文和严肃的谈恋爱的……




先归这么点吧。

评论
热度 ( 440 )

© 阿珩 | Powered by LOFTER